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托福遊學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托福遊學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雅思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竹菲律賓多益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昨夜秋風今夜涼, 問君何處是故鄉? 一曲胡笳十八拍, 天涯浪子倍斷腸。 >>>更多美文:隨感

十多年前,母親離開了家,那時的張忠花才十歲出頭,還只是一個整天活蹦亂跳的小女孩。她和弟弟妹妹們都不知道母親為什么離開,去了哪里,只知道哭。可憐的弟弟還不到一歲,還沒有斷奶。 看到孩子們哭,父親張國正心疼得厲害,到處托人找都沒有找到。 母親就這樣離開了,從此渺無音訊。 貧寒也許是母親離家而去的主要原因。張忠花記得,在母親生下弟弟坐月子的時候,每一頓飯就打三個雞蛋,她和兩個妹妹各吃一個,母親只能是用湯泡飯吃。 從那時以后,張忠花的父親張國正便獨自撐起這個家。 小時侯,她對父親的印象,就像是一張照片。 為了生計,父親不得不四處奔波,幾乎只能在春節的時候才回家幾天。他在家的日子很短,但她和弟弟妹妹們從不感到沮喪,因為爸爸從不忘記給她們帶回一件心儀的禮物。那時,他的臉上雖藏不住疲憊,卻因勞累的汗水而閃出一種別樣的光芒。 在雞場鎮的一個布依小寨子里,大年初三這天,寨鄰們還在劃拳喝酒唱小調、興高采烈地過新年時 ,張國正卻早已匆匆地趕回工地,只為了多賺點錢,讓孩子們能安安心心地好好讀書。喝酒唱小調對他來講,是一種奢望。 于是,每每他回來的樣子都定格成了一張照片,永不退色地張貼在張忠花和弟妹們稚嫩的心田。 張國正是個不善于言辭的人,往往通過行動表達自己對孩子們的愛。為了給孩子們買件新衣服,他就不辭辛勞多干活,手上的老繭和傷疤一個緊挨一個,而他自己卻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舍不得買,能省的他都省了,不能省的也盡量多地省下來。 父愛如山,張國正將那一份最深沉的愛,藏在了心底。 上高中時離開家后, 張忠花一直省吃儉用,不是必須買的,她就不會亂花一分錢。她寫字的筆是鋼筆,沒有墨水了,就摻了水接著用。 但當她和二妹張忠麗、三妹張忠敏一個接著一個考上大學后,家里的經濟出現了危機,入不敷出。每當到開學報名的時候,就得靠叔叔們的周濟才能渡過難關。 雖然一路困難重重,但張國正咬牙挺了過來。 張忠花也堅持了下來,一直保持活潑開朗的性格,總喜歡傻傻地笑。 苦盡甘來。終于,在2013年畢業后,張忠花考取了晴隆縣特崗教師。在選擇簽約學校時,她選擇三寶彝族鄉三寶學校,就因為離家比較近。 在成為一名教師后,她心想著,從此就能分擔家里的負擔了。領了工資后,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不亂花一分錢,想方設法省下來寄給妹妹們作生活費。別看她平日里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樣子,在用錢上卻很“摳門”。其實,只有她自己知道其中的苦澀。二妹目前在貴州財經大學上學,三妹在湖北省咸寧職業技術學院讀書,她們都比自己需要用錢,而父親太勞累了,也該輕松一些了。 雖然生活中同事們覺得她“摳門”,但在教學上卻都對她豎起了大拇指。 她擁有一顆寬容無私的心,對學生足夠的耐心、愛心和信心。她常說,讓每一位學生在課堂上都有所收獲是她追求的目標。為此,她常給學生輔導,與他們談心,詢問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為了提高課堂效率,她積極參加教研教改活動,努力學習新課標。教的最高境界是把握度,學的最高境界是把握悟!課后,她利用學生去管理學生,和學生一起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她常和同事們講,教師的職業是美好的,遇到委屈時應該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反省,要學會做一名幸福的教師。 “一個人的青春是美麗還是平庸無奇,取決于自己”“人生不要因虛度而懊悔,要結結實實地走好每一步,走到輝煌壯麗的成年。”這些是她的格言;“學高為師,德高為范”是她的自律信條。正是在這些格言、信條的指引支撐下,兩年半來,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堅實的腳印,寫滿了勤奮、嚴謹、求實…… “大其愿,堅其志,虛其心,柔其氣。”她在盡力做到這樣。 眼看著一切都在好起來,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然而,命運再一次殘忍地掐滅了她的美好愿望,噩耗毫不留情地在這個堅強開朗的女孩的天空轟然炸響—— 父親在海南的工地上出了事故。 那天,父親像往常一樣在建筑工地的施工架上干活,突然從架子上摔了下來,不省人事,幸好工友們及時地把他送往醫院搶救。 當接到這個不幸的消息時,張忠花來不及驚慌,來不及悲傷,只身匆匆趕往海南。 她沒有告訴妹妹們這個不幸的消息,她不想耽誤妹妹們的學業。一路上,她不停地祈禱,祈禱父親吉人天相。 當她趕到醫院時,經過醫生全力搶救,父親已經醒來了,他的身上插滿管子,頭上纏著繃帶。看到女兒來了,父親努力地仰了一下脖子,但沒能抬起頭,嘴唇喃喃地動著,卻說不出話來,眼淚順著布滿皺紋的臉頰流到了病床上。 是從前的那張照片失真了嗎?一如往昔守護著孩子們的那張堅強的面容哪兒去了? 看到傷痕累累、不能動彈、不能說話的父親,終于,張忠花一直繃緊的神經徹底崩潰,再也忍不住,眼淚像斷線的珠子,刷刷地流淌。 父親的診斷結果是腦挫裂傷及身體多處骨折。醫生說,接下來還需要在身體里的多處地方打鋼板鋼釘,還要做腦顱骨修補手術。這是漫長而又危險的過程,要她做好心理準備。 只要能保住父親的命,什么都可以。她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在醫院的重癥監護室里,她每天都悉心照顧父親,喂食、擦身體、倒大小便,她都無微不至地做,從來沒有過怨言。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父親,稀落的頭發里夾雜著幾絲銀發,那張飽經風霜的臉龐消瘦了許多。張忠花默默地在心里說:“父親,你為了我們辛苦了半輩子,往后就由我來照顧你吧!” 父親在重癥監護室里住了18天,生命體征穩定后才轉入骨科做手術。手術后又住了41天。等到傷勢有所好轉,才轉入康復科進行整整一個月理療。 在父親住院期間,張忠花心里一直惦記著學生,這是她帶的第一個班,從一年級開始就結下的師生緣,同學們就像她的親生兒一樣,她舍不得丟下他們。沒有辦法,她不得不通知了二妹三妹,她不能把父親丟在海南不管。 當妹妹們來到醫院時,已經泣不成聲。父親也哭了,哭得很傷心,他也許覺得拖累了孩子們,覺得家里的天塌了。 張忠花安慰著父親,勸慰著妹妹們,強忍著淚水,心卻在滴血! 她不能哭,父親的重擔需要她來接。 就這樣,三姐妹就輪流著照顧父親,每個人都在貴州和海南來回了三四次。來回奔波,身體已經超出了極限,人瘦了一圈。 和工地老板談好一次性賠償醫療費用,以后手術所產生的風險就只有張忠花來承擔了。 看到她把父親接回來照顧,三寶學校的老師們很感動,在學校住宿條件很困難的情況下,騰出她宿舍對門的房間給她父親休養,方便她照顧。 如今,在三寶學校校園里,每天總能看到一個身體單薄的女子攙扶著顫顫巍巍的父親。下雨時,她就撐著一把大雨傘。 十多平方米的房間,既是一家人的餐廳,又是一家人的伙房,還是她的臥室。看上去顯得有些擁擠。父親和弟弟的臥室內空空蕩蕩的,被她打掃得干干凈凈,被子、衣服疊得整整齊齊。外表隨和,內心細膩的她這樣做,就是希望父親休息的地方空氣好一點,這有助于他的康復。 每天早上7點,她就要起床給父親和弟弟準備早餐,為了讓父親吃得可口,每一餐她都換著花樣做。父親和弟弟吃好了,她就去教室輔導學生早自習;上完課,她就回去做飯給父親吃,然后自己到教室陪學生就餐,幫班里的孩子洗碗、打掃衛生;下午放學后,她又攙扶著父親在校園里練習走路,呼吸新鮮空氣;一家人吃完晚飯,她的工作又開始了,改作業、寫教案,等待著來日忙碌而又充滿希望的一天。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煩心事、傷心事、痛心事、苦心事常相伴。生活的壓力有時讓她喘不過氣,她也像別人那樣,發點“說說”,發點牢騷。但她從來沒有把自己的煩惱、情緒帶到課堂上。 孩子們是她的未來,她是父親的未來。她不希望未來在煩惱中度過,更不希望父親在她的煩惱中度過后半生。 按照醫囑,等到父親身體好一點后,她還要帶著父親去做顱骨修補手術,術后回來休養大概半年時間,又要帶他去做鋼板鋼釘拆除手術。 父親已經無法支撐這個家,但是他依然是這個家的主心骨。以后,父親的生活以及兩個妹妹讀書所需的費用都落在了張忠花的肩上。 這個擔子很重,但她毅然接過父親的擔子,勇敢地撐起這個家的一片天! 張忠花平靜地述說著這殘酷的一切的時候,常人無法想象她內心的痛。 今年1月11號,張忠花結婚了,丈夫李仕友現在在深圳工作。張忠花說,她和丈夫從小就在一起讀書,他們將共同撐起整個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想人生過好明天, 有夢想交給明月。 記情義相等世界, 要彩云說幾句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和風送暖,萬物吐綠,到處呈現一派勃勃的生機。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鉆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兒。 星期五,學校上半天課。下午放假回到家后,爸爸對我說,要帶我去郊外挖野菜。我聽后一蹦三尺高,在這樣的好天氣里,難得可以出去放放風,踏踏青啦! 我和爸爸一人拿著一把小鏟刀,拎著一個小扁筐,興沖沖地向著南大橋的郊外走去。一路上,我一邊觀看著路邊的春景,一邊聽爸爸講述他小時候挖野菜的故事。 爸爸的老家在農村,小時候他常去山上挖野菜,什么苣荬菜、苦麻子、婆婆丁、小蒜兒……山野里到處都是。苣荬菜的葉片碩大肥厚,苦麻子的莖一掐就冒白漿,婆婆丁的小黃花張開了笑臉,小蒜兒在春風中搖曳小辮子……還有一座座小山一樣的糞堆,等待著農民們播撒。他們通常三五成群,挎著小筐,手握著剜菜刀兒,一邊和伙伴們玩耍,一邊雙手不停地剜著野菜,不一會就能剜一小筐兒;之后,他們就在那些糞堆周圍玩“打仗”,捉迷藏,跳著、笑著滿山野地亂跑。玩累之后,才把那些野菜挎回來,臨進門時,還要把那些野菜再翻弄一下,把蔫下去的筐沿兒“填滿”。奶奶將這些野菜摘干凈后,用水泡上半天,之后或是蘸著濃香的大醬,或是做成餑餑,或是做成疙瘩湯……成為了餐桌上的一頓頓美餐。在那個困難的年代里,野菜不知救活了多少人的命啊! 爸爸動情而又深沉的講述,讓我這個生長在縣城里的孩子對野菜產生了感情,也對挖野菜充滿了向往,腳步不知不覺快了很多……不久,我們就來到南大橋東邊的一片田野里。 我四處找尋,并沒見到什么綠色的東西,眼前除了地頭上偶爾冒出的野草外,再有就是黃黃的泥土,還有就是未滅掉的莊稼茬子……我抬眼望爸爸,爸爸也在到處找尋,可是野菜呢? “怎么會沒有呢?”爸爸一邊找尋,一邊自言自語,“這個時候,在老家早該野菜漫上坡了!”……就這樣,爸爸和我興沖沖地來,卻掃興而歸了! 爸爸并不甘心。回家的路上,他說:“明天爸爸帶你回老家,一來看看你奶奶,二來咱爺倆去那兒挖野菜,一定會挖到……” 望著爸爸滿是期待的眼神,我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和爸爸就乘客車來到了農村的奶奶家。在去奶奶家的路上,爸爸沒有像往常那樣走柏油大路,而是抄小道,徑直向一片田地走去。爸爸一邊走一邊對我說,小時候他就是常在那里挖野菜的,那里有很多很多野菜……我一路小跑跟在爸爸身后,也想看看爸爸兒時的“樂園”。 可是,這里并沒有像爸爸說的那樣“野菜漫山坡”,眼前的景象和南大橋沒什么兩樣——黃土、玉米茬子,還有那被山風吹起的塵煙…… 爸爸有些失望了,默默地往奶奶家走去。我跟在爸爸身后,沒有做聲。 “哇!奶奶家的院子好干凈啊,院子旁的菜園好綠啊!”看——嫩嫩的韭菜有二寸高了,剛澆過的菠菜還滴著水兒呢,小蔥兒一排排地泛著光亮…… “快來看,野菜……野菜啊!”我正在欣賞著奶奶家的菜園,爸爸驚喜地喊我。 真的,在奶奶家還未栽種的菜園空地上,真有爸爸所說的野菜呢! 這是苣荬菜,這是婆婆丁,這是苦麻子……哈哈,爸爸如數家珍,一邊孩子似的在菜園里歡笑著找尋,一邊忙不迭地向我介紹。 “噢,野菜回家嘍!野菜‘不野’嘍!”我高興地喊了起來。 喊聲驚動了奶奶,奶奶蹣跚著步子走出屋來,見到我們,滿臉綻開了笑紋兒,一把將我攬在懷里,親了又親,笑著說:“是奶奶的大孫子回來了,什么‘野菜’回家了?奶奶是不是聽錯了,奶奶耳背啊!” “奶奶,野菜不是長在山上嗎?怎么會長在奶奶家里呢?”我抬頭問奶奶。 “唉,奶奶家的菜園里上的是糞肥,山上的大地里上的是化肥啊,有糞肥的地里才長野菜呢!” 我似懂非懂地點頭,轉過身突然發現爸爸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沒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桃園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嘉義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嘉義菲律賓淡季遊學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最佳選擇新北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新竹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從零開始:在菲律賓成功學習英語的秘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6qrg 的頭像
    g68t6qrg

    彭雅芳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6q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